我抽中一台筆電^___^

2010080610:00
990806

禮拜五的一大早,被媽媽的電話吵起!

你弟弟昨天抽到一台筆電跟500G的硬碟ㄟ!!!批哩啪拉講了一堆,我映像中只有這一句!

正好今天放假也答應陪人去資訊展!上午九點半,全然沒做功課的來到世貿,也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後來才知每天有100個免費福袋,很早就要來排隊!!(從大門入口處排)
這時出現看來是沒機會啦!!

弟弟說他們也沒排到免費的福袋,後來是去買技嘉的五百元福袋!而且要挑他們最後拿出來的那幾個才有大獎喔!!

10點一開門,一堆人就湧入囉!!還好有排到阿!!


傻傻的mo搞不清楚怎麼玩,反而是旁邊的人可能是來買過,一直問我信封裡寫什麼?
對獎卷也看好久,還以為自己抽中xp可以一機雙用,旁邊一堆的人才告訴我:不是啦!!你抽中筆電了!
還有人要跟我買ㄟ!!


學人家寫開箱文!!不是很專業,大家加減看^__________^

抽到技嘉筆電M1022
外盒



內盒


噹噹噹噹~~筆電出場!!!!是我最愛的白色ㄟ!!好漂漂喔!!


裡面長這樣
小面板跟I-PHON一樣可以用手觸控喔!!



下層有筆電包包跟充電器,還有一個插槽



這個插槽可以用來充電,跟連接螢幕與鍵盤,讓筆電瞬間變成桌電喔!!


筆電變桌電~這是技嘉的獨家創意呢!


很輕巧!!一手拿取沒問題!


10吋大小比A4資料還小!!攜帶好方便喔!!

以上是我非常陽春的開箱文,下面的連結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非常詳細專業的介紹!真謝謝作者,讓我更了解我的小筆電了^^

http://www.eprice.com.tw/nb/talk/?prod_id=657&tid=541


這是技嘉福袋的其他內容物!


電腦展其他好康~~~

1.展場內有三個蓋章區!只要集滿三個章就可以抽獎(蓋在活動手冊,或現場服務台有DM上)最大獎是4G隨身碟!我抽中小風扇~

2.館內不限金額的消費,憑發票換現磨咖啡一杯(是咖啡機非人工煮的,但很好喝喔!)


3.3D奇幻體驗區,體驗完可以免費吃小美冰淇淋還有抽獎!大獎有PSP跟印表機!可惜我只抽到票卡貼啦!!但是今天已經很幸運了!!不可以貪心!

4.消費滿2000,可製作個人相片的氣球

5.每天前一百名入場的民眾,可得到20週年免費福袋


填關於線上遊戲分級制的問卷送的禮物,還可以抽獎!8/9抽~


參加現場活動(很多辣妹喔!!)得到的小東西,其實很少,因為我都不敢去搶!也搶不過人...


要記得穿球鞋,因為大家為了搶東西都會互相推擠,今天就被採了兩次腳,還差點被推倒,然後還被照片裡那顆草莓蛋糕毛巾K到頭,自動掉到我的懷裡,要注意安全啦!



今日總花費600元整!帶回筆電一台,加下面這一堆喔!!大家也快去電腦應用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