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作惡夢....

2010040710:00
990407
午夜1:40

mo做了惡夢
場景在國外。天現異相,隔著一段建築的穿廊,一邊是狂風暴雨,一邊是艷陽高照。

摸不著頭緒的mo,回頭往晴空處走。朝著來時的建築物邊走邊眺望,想試著明白這古怪的天氣,是怎麼回事?

忽地~望見遠方兩個連天巨大的龍捲風,正朝著這邊快速移動而來。

mo大驚!!大聲向周邊的人呼喊:[大家快回到屋子裡去!!]


進入屋內,mo向窗外探望,見龍捲風已掃到第一間房子,並將房子拔起往mo的方向平移過來。

mo緊抱小多,開始向地下室奔跑。才跑沒幾階,建築殘骸就迎面撞來,千均一髮mo從旁邊縫隙閃過。
繼續向地下室奔跑,在B1底跟B2又遇到另外兩棟被掃過來的房子,還好隨著越往地下建築殘骸露出的體積就越小,直到跑到地下三樓mo才停下。


自覺安全後,拿起手機打給媽媽報平安:[媽~你聽我說,我擔心等下會通訊中斷所以你先聽我說。我們這裡遇到龍捲風,災情慘重。我跟小多都沒事。跟舅舅失散了。等我找到舅舅,會想辦法回家,你自己照顧好自己。]



然後mo就醒了!
嚇屬我了!好像災難片裡的劇情,是不是最近天災太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


我誠實紀錄我的夢境,大家不要笑我電影看太多嘿~

我想知道,遇到龍捲風到底該怎麼逃生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