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mo也拍到櫻花了!

2010020410:00
990204

轉角又見美景

小小的土地公廟旁,有幾顆已經抽葉子的櫻花樹。粉粉的紅、嫩嫩的綠。忍不住...mo又拍起來了

最近瀏覽了好多圖友的相簿~驚嘆連連!!地圖高手如雲,我這攝影的門外漢,要學的還太多!!

看了柯錫杰大師的攝影展。許多幅都是在我出生的那年拍的。和大師的距離竟是我一輩子的歲月!但動人的美景卻是歷久不衰!

這也是我愛拍的原因~人都是健忘的!世界也瞬息萬變!但這一刻的美好,透過鏡頭....卻成永恆~

感謝!有前人的努力,讓我有追尋學習的目標!

昨天,試著用光影魔術手修編照片。第一次學著修片,還真不知從何著手。加上電腦龜速><後來就放棄了!

最後就加加圖框吧!


大家加減看!別嫌棄嘿~






















落在杜鵑懷抱裡的櫻花~








不認識的小花跟果實~


妖艷欲滴的小花


突然冒出來的可愛小妹妹。
跟著mo後面到處繞到處看!趁沒大人在...偷摸摸她的頭
可能是好奇mo在那爬上爬下,拍東拍西!也跟著拿起地上的落花玩耍這麼可愛好想偷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