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不美麗的一天

2010011710:00

先按撥放!然後伴著音樂,聽momo喃喃自語

991017

從早上開始,心情就很不美麗
我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都有不想被人知道的事情,只是還是會有不被信任的感覺,調適自己的心態!放輕鬆點!人沒事就好...

晚上,朋友答應會做的一件事,我卻遲遲等不到回音
心中悵然所失,我被遺忘了?覺得很不好受!我知道我沒有權力說什麼!但是自己說出的承諾,應該要自己完成吧!

夜裡,地圖上突然來了很多朋友,齊聚一堂七嘴八舌,原本意興闌珊想躲起來的mo,忍不住跟大家繼續聊下去!起先很開心很熱絡的,最後卻在爭執不悅中結束

mo衷心的希望能跟每個人當朋友,不要傷害批判任何人!

我認為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脾氣!對與錯是主觀的認知,言行的適當與否,是可藉由溝通來改變的,我不想就此否定!

不知道是不是mo處理失當?!這樣的態度是不是錯的?!但mo的本意絕不想傷害任何人....

我明白我不夠好,不夠有智慧,我也在學習!

這首蝸牛送給每個朋友!希望大家都能成長,都能尋得自己的一片天!

今天...我真的很遺憾











蝸牛
作詞:
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