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又要開始吃中藥了

2010011410:00
990114

許久沒回台中,算算將近三週,我知道媽咪不開心,還摔了一跤很可憐,下大夜我就推掉同學聚餐,提前回家了~


回到家,馬上就有暖呼呼的人蔘雞湯,一邊喝著熱湯,媽媽一邊就在說:最近都吃不下捏!也都懶的煮,今天不知怎麼覺得胃口好好喔!

收到暗示的momo馬上接話:因為我回來啦!還是有伴吃飯最好!對不對!!等夜班上完,我的假就會比較多了~(這提醒我,既定的計畫還是要加緊進行)



隔天,天還沒亮就被挖起來,因為媽媽說要去看中醫,這家中醫是同學介紹的,除了醫術精湛外,醫生本身有特異體質,看中醫像看算命師~這樣講大家應該比較懂!所以這家中醫總是門庭若市,早上8:30排隊,限掛20,下午20,晚上20~

第一次來,mo媽跟 mo可是7:40就來排隊了!所以這次mo媽很擔心排不到,硬要把mo挖起來!孰不知中醫診所體諒病患排隊辛勞,已經全面改用電話預約制的,現場無法掛號,預約也是當天預約下週的同一天!

真的很幸運!居然有人臨時退掛,讓mo跟mo媽都能掛的上(我想讓mo媽看摔傷,但mo媽一定會說你久久才回來你先看)還好最後圓滿結局

中醫看起來很年輕,有雙溫柔澄澈的眼睛,問診非常用心,每個病患都會花上將近20分鐘有時更久,以致於拖診很嚴重~
今天我問了一些問題
在遠古,中草藥如何知道其療效?是否也是透過動物實驗或人體實驗呢?
人死後是否真的靈魂?投胎與輪迴?
神佛存在否?
特易功能是否真的存在?
水晶磁場的功效?

兩個人聊開了,這醫生也真好玩,都忘了還有很多人在等他!聊到mo媽的療程都結束,我想離開主動跟他說掰掰~



中醫結束,接著要去廟裡拜拜


,現在是點光明燈的季節,看到龍山寺大排長龍,還好台中沒這麼誇張





參拜後也求了平安符,祈求今年工作順利,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眾人都心想事成~



由於隔天是初一,媽咪配合我的時間,所以順便拜了土地公








今天完成兩件mo媽大事!這陣子mo可以耳根清靜囉



其他照片請見相簿
http://map.answerbox.net/album-5780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