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好多話阿~

2009121210:00
今日,本排定去中正紀念堂逛園遊會。昨天上班意外得知我的名子,在工作人員名單上,真的傻眼。好在同事閒聊有提到這件事,不然我真的完全不曉得。只能說組長貴人多忘事,居然未詢問過本人就呈報上去了。早上七點要集合,去不去呢?有點掙扎。但自己人不挺又不忍心阿!

第一次擔任研討會的接待人員,事前無溝通與指派任務,現場電腦連線又有問題,只能用"亂"來形容。八點報到開始不久,同事突接獲電話,瞬間情緒崩潰。她的母親掉血壓,醫生開了病危通知。我轉而接替她的工作,好在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與會的人士,有許多德高望重的大人物。能夠親見並為他們服務,覺得很榮幸。也讓自己見見世面。看到一個男生我很欣賞。斯文有禮笑容可掬,看起來很投緣很舒服。會議開始後才發現,他也是講員之ㄧ。專業演出又讓我更為他加分不少。呵呵!今天亂開心的呢!

本以為這是場無償服務,最多換個午餐吃。卻在會後收到一個信封,不錯的金額!真好賺!

雖然講話講的現在喉嚨很痛,但會議圓滿結束,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