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日記

2009120710:00

最近總覺右腹悶痛,拖了一陣。這幾天聽到許多不好的消息,今早特地空腹採血,做一些檢查。讓自己安心。
就在抽完血準備離去時,學姐說:你要來換早餐的嗎?現在當新機受測樣本,就有免費的摩斯可以吃ㄛ!結果,momo今天就又完成檢查,又吃了海洋珍珠堡。好幸運喔(好吃ㄛ!)

中午,接到慈濟師姐打來的電話,說不用我捐贈了。心情有點失望,但是也鬆了口氣。能配對成功真的是極低的機率,極大的緣分;而身體所需承受的一些負擔,也是我所擔憂的。但如果能幫助別人重獲健康,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師姐稱呼我菩薩,其實我何德何能呢!聽了覺得汗顏。此次沒幫上忙,會有下一次的緣分出現嗎?

晚上有些不愉快,momo在想,是我太堅持某些東西嗎?還是太死腦筋了呢!
不管如何,認識你們的這些日子我很開心!謝謝你們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