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思念

2009110110:00
忽地 你離開已一百天
我的心 猶如碎成一百片的拼圖
想拼湊卻找不出頭緒

催眠自己 這是人生必經的歷程
放寬心 繼續朝向未來邁進

我自覺很成功
除了有時 會忍不住盯著電話
想試試 播出後能不能聽到熟悉的應答聲

直到 我站在這裡看著你的臉
我紅了眼框
翻攪的情緒告訴我
我的自覺不過是偽裝的 假象

法會時下起傾盆大雨
是你回來了嗎?
吃飯時突然熄燈
是你回來了嗎?

午夜的錄像館演到
亡者可以收到天燈上的訊息
我對你的思念,也需要藉由天燈傳達嗎?
你都知道 都明白的,對不對?

昨天 我唱著三年前對奶奶唱的歌
現在換成對你唱了
我知道 你一直以我為榮
過去是 未來也會是

你們要看著
我是勇敢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