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mo吃薑母鴨

2010032010:00

990320~奇妙的緣分

這天要去同事的新家瞧瞧
這同事是現任的同事
也是mo前一份工作的同事
先mo一步來到在目前的職場,但分屬不同的部門
最近才調來mo的單位
是不是很因緣巧合呢?

前一天在地圖大聊要去吃羊肉爐
到了同事家才清醒是要去吃薑母鴨
被同事笑翻了
我一定是太想念綠島的羊肉爐了啦!!


因為mo遲到了
到店時鴨子早上炭爐上,咕嚕咕嚕滾了半小時有了!


趁人多我們點了全餐
全餐~就是板子上的每一樣都有喔!!




大家等我等的都餓了
話不多說
快吃


雖然沒有羊肉爐
好在還有我最愛的麻油麵線
在綠島,他們的羊肉爐也配麵線吃ㄛ
星空~海風~羊肉爐~配麵線~好想念阿!


遲到是好事
這鴨肉燉的軟爛~~入口即化ㄟ
完全顛覆映象中硬梆梆的鴨肉

下回我也要叫老闆先幫我燉上
這樣吃剛剛好


可怕的鴨蛋蛋
也太大顆了吧
吃到後面會怕怕的

薑母鴨真的很禦寒
每個人都吃到冒汗了
當天晚上mo的肚子都是燒燒的感覺~~~


這家店是mo的朋友開的
mo是覺的口味很不錯!很好吃!
如果想吃薑母鴨不妨來這家店嚐嚐喔!

霸味食補薑母鴨
地址~中和德光路1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