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平溪放天燈

2010030610:00
20100306平溪天燈

來台北好多年了,每年都想元宵去平溪參與天燈活動,但每年都畏於人潮,朋友一聽都搖頭,沒有成行。

今年有假,也終於有人願意陪momo去人擠人了

可愛的小敏,跟地圖裡一樣活潑、聰敏。
ACE就完全不像同一個人,本人話多親切。跟地圖裡差好多!
steve大哥全副武裝,帶著大腳架跟齊全的攝影裝備。比背小孩還重!嚇屬我了。

體驗著預期中會人山人海的狀況,千辛萬苦的抵達平溪。
但一下火車,馬上就被熱鬧愉悅的氣氛所感染!一心只想放天燈!放天燈!我要放天燈囉))))

平溪國小的會場,是這次3/6集體放天燈活動的場地。天空飄著忽大忽小的雨,但澆不熄大夥的心中的熱情歡愉
(拍的不好!大家多包涵,那些天空中的小蟲蟲,其實是天燈的光影啦!!)





抵達現場才知道,集體天燈施放是要事先報名的。真的好失落喔!
還好後來移位到體育館那,不小心聽到工作人員說:現場還有空位!!
mo跟小敏馬上二話不說!衝過去排隊


我們排到第十一波!真的很幸運捏!!因為一共只有十二梯次喔~


準備進場放天燈囉~開心的手舞足蹈



lucky number 99

我們排到的位置,是正中央編號九十九號喔!!我相信我們的好運,一定會長長久久的。小敏還說:倒過來看是六十六!也是超順的啦!


煙霧瀰漫中,天燈升空囉!!(像不像水母阿)


越飛越高!直達天聽?還是心中所想的地方?

午夜的錄像館裡,演到男主角失蹤了!女主角放天燈寫著:你答應過要一輩子陪著我,照顧我的。就在男主角迷迷糊糊,準備喝下孟婆湯過奈何橋時,看到這天燈!猛的醒過來,而還陽了。
一時有股衝動,想對你們說什麼。但我相信,我們的橋樑就在我心中,不用天燈你們也會知道的。

mo的天燈祈願
everyone
everyday
平安
健康
喜樂
老大加油


放完一輪。竟又聽到廣播說:還有天燈!!於是又排隊放了一輪,也就是第十二波。真的太幸運了啦~~

這最後的主燈!也是最大的一個!高二十呎。

平安幸福
闔家團圓


momo第一次胡搞的影片,很粗糙!大家忍耐看一下!因為效果有比照片好一點



願大家都美夢成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