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燈亮了^^

2011021710:00


自己邊寫都覺得好笑捏,我在清明節寫著元宵節燈會日記,只能說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想到前兩天還在跟同事說著這個殘酷的事實。

同事提及一轉眼已經清明囉。
mo說:突然間100年過了一半 ㄟ!
同事說:才三分之ㄧ啦!好誇張。
mo:我阿母已經包粽子囉!讓我覺得已經過一半了啦!
同事:我那天去南部,還買了很有名的月餅喔。

(噗~我好想說我冰箱裡還有過年的臘肉哩~)



0217這天,在小敏的號招下,賞花燈去!
細雨綿綿卻依舊人潮洶湧。

浮生略影


整點時分,小兔兔主燈會亮起並開始轉圈圈,可是,轉的好慢喔..讓我很快就失去注意力了。
發現遠方101上的兔兔燈牆好可愛。




胡亂的拍了些照片,不知從何整理起,做成動畫以滋紀念囉。
(做成影片的畫質好像變差了,知道怎麼修正的人請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