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的生活記事

2010082810:00
990825
下大夜去接媽媽,媽媽第一句話就說:你怎麼曬的這麼黑,這樣變比較醜!
吼~有沒有媽媽這樣說女兒的阿!好傷心....


今天幫媽媽預約了兩科門診,希望能盡快把身體的問題找出來!為什麼台中署立醫院都掛不到號呢?媽媽說每次預約都只剩現場掛號的名額,問題是正常上班的人除非專程請假,根本無法到現場排隊阿!這問題跟健保的總額制度有關嗎?現在看病都要變成專程請假去看病了,然後在醫院裡等上半天一天的,真希望相關單位能多重視這個問題!

等待門診的空檔,想起附近有家學長推薦的中醫,不如帶媽咪去看中醫調理一下!
便問:要不要趁等待的時間去看一下中醫阿?就在附近,回來還來的及!
媽咪說:你要看我才看!
mo:喔..好啦!(怎麼變成交換條件呢@@)

診療完,mo問醫生我的肩頸酸痛可以一起治療嗎?結果醫生很大方的送了艾草蒸薰跟電療,後來不知怎麼的又說:來~我幫你拔罐!
挖勒..好想拒絕喔!恐怖的章魚吸盤!!上次在另一家中一還看他點火勒!餘悸猶存
但是媽咪在旁邊盯著,只好慷慨赴義!還好這次的不用點火!

一上罐,醫生就說:你中暑了啦!

明明是媽媽要看醫生,結果害我也要開始吃中藥,附贈中暑外加六顆很醜的黑色吸盤印!



990826

農曆717,是外公合爐的好日子!

媽咪說夢見外公穿著一件全新的花襯衫對著他微笑呢!

我能想像,那英俊挺拔的模樣^^外公是空軍,一直都是瀟灑的大帥哥!



990827

昨晚mo跟媽咪都沒睡,因為今天要做大腸鏡,前一晚要吃瀉藥清腸,可憐的媽咪整晚都在跑廁所,好辛苦!!

因為生病所以要做檢查,但這檢查卻對生理心理造成更大的負擔,有時真的很令人兩難!

相同的情況也發生在某些治療..侵入性的..插管..急救等等!

期望醫療能進步神速,減輕病患的負擔;朋友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喔!



990828

大家都下南部了,因為爺爺今天對年,mo又缺席了!真的很抱歉!

佛教的儀式跟道教差很多,希望效果是相同的圓滿!

家族裡的大事一件件完成了,沉甸甸的心也該漸漸解放,雖然想念還是這麼濃,但就像博杯歌詞的最後一句:望天保佑這個家~


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一起來聽江惠的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