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2010073010:00
上個禮拜,學長趁著暑假,帶著家人到鄉下住一晚!!(日本台看太多)

出發前特別跟我電說:旅館有多棒!泳池跟山巒聯成一線!媲美涵碧樓.一晚要價八千多!(雖比涵碧樓便宜許多,還是令我咂舌!)

住不起就用眼睛欣賞吧!看照片想像讓自己倘佯在映著山林倒影的泳池中(看起來真的很美ㄟ!而且超難訂的!)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http://www.papawaqa.com.tw/


學長回來後說:他家的小朋友一進房就換上浴袍,高興的在床上跳來跳去,然後對著爸媽說:把飲料加滿,你們就可以去逛你們的了!(把父母趕出門,自己獨享房內的三溫暖浴池)

真好命阿!!害我好忌妒喔!!

學長又說:這裡的自助餐很好吃ㄟ!要我以後結婚辦在這裡,萬一再來個颱風什麼的,就大家住下來!!(那是要開天窗,沒人去上班嗎?)

如果沒這能力的不能娶我,別人的迎娶是伴娘出題,我的是學長姐關卡!(聽起來真是窩心阿!但這樣誰敢娶我阿!
~~~~~~~~~~~~~~~~~~~~~~~~~~~~~~~~~~~~~~

歡樂的氣氛,讓上班的忙碌都變成配角!不愉快的事情,也被笑聲趕走!

真喜歡跟你們一起上班!!





$$$$$$$$$$$$$$$$$$$$$$$$$$$$$$$$$$$$$$$$$$$$$$$$$$$$$$$$$$$$$$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7/31 21: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泰安觀止溫泉會館』在今天的21:00~22: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