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話題]大家一生中最想實現的夢想是什麼?

2010062810:00

我一生中想實現的夢想?!其實有好多好多喔!(這個人很貪心!)

任何事情我都想去嘗試看看,任何地方都想去走走,各種朋友都想認識,嘗盡各國美食,探索世界奇妙的一切!

記得將要畢業時,我跟自己說要工作環島,就是每個縣市都去待個一兩年,沒有想到除了第一份工作做了一年外,第二份工作就做了快六年阿!!

有些事情,是要真的去經歷過才會知道可行不可行!(
應該所有的事都是如此,不只夢想!!)

工作後才明白現實的環境,例如:年資的重要,工作的適合度,同事間的相處,還有經濟的考量等!許多的因素造就一份好工作(壞工作)!這時才會自夢裡清醒,原來這個夢想是不切實際的!

所以,夢想是會因時因地不斷改變的,現在的我所想要的,必定跟年少時有所不同!
我覺得這個題目,應該要每年當作自我檢視,留下紀錄,看看自己的思想軌跡如何變化!


至於一生中最想實現的夢想阿!!~
最想實現的,一定不能太過虛幻!
是夢想,又不能太天馬行空!
定義是一生,非短期目標!

我覺得,人生最終的夢想,物質的部份是可以靠努力獲得的,例如:穩定的經濟、一定的財富等!

唯有感情~不是努力就能有成!

如果能擁有互相了解、互相扶持、互相信任的人。一起經歷、體驗、分享生命中所有的喜悅感動。牽著手走完人生路。

我相信是人生裡最美好的夢想!(
好像很沒創意吼!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