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遇見幾米

2010061810:00
990618

回家補過端午節.今天必須回台北囉!
一直惦著許多圖友分享的勤美誠品吉米雕塑展,每回回台中總是匆忙,不曉得展出到什麼時候呢?
今天特地提早出門,先去誠品,再往車站搭車.

覺得小多一整個妙!!不管再艱難,再狹小的空間,他都可以把自己擠上腳踏板.
下圖是mo把包包放上腳踏板,小多自己跳上來的喔!
之前還試過行李袋,去大賣場購物的大型購物袋等.
小多就是可以把自己安插的很好!我猜~他應該覺得只要能跟出門,一切的犧牲與膽戰心驚都是直得的吧!


勤美誠品~位於台中市英才路跟公益路的交叉處
是棟綠意盎然的建築!!外牆上遍植花木,這算不算綠建築的一種呢?感覺美觀又很清涼!


開心!幾米還在!



雕塑還蠻多的ㄟ!一樓.三樓.地下二樓都有~
可惜我要趕車,不能等到他開門,所以只看了一樓外圍的展品!


向左走向右走旋轉馬


你們在看什麼呢?是對面綠園道的風光嗎?視線一致是很棒的事!


地鐵車廂~


地鐵車廂~這些人物有沒有讓你想起故事情節了呢?


藍色大木馬

門沒開只能看到這些!希望下次來還能看的到其他的(遙遙無期啊!)
才逛了一下子就沒了!捨不得走,來去喝咖啡吧!


現在全麥系列的買一送一喔!!台北不知道有沒有?!


顧著喝咖啡時間耽誤了!為了趕車忘記買要給朋友的太陽餅!不要罵我嘿!哈哈!

晚上花園大酒店吃大餐,看著朋友生吞大生蠔@@我還是不敢嘗試!
暴食罪惡感!加上真的好飽好飽!我從中華路上的花園酒店,一路走回光復橋的家!
走到腳好酸喔!真是個神經病!

其他幾米在此!
http://map.answerbox.net/album-7930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