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momo遇見momo

2010052410:00
990524~momo的生日紀錄(中冊)

生日前四天,好友青說要幫我慶祝,一起吃飯~難為她當天還要上夜班!

生日的前一天,好友鵝來電問我生日要怎麼過?

mo說:要跟青吃飯ㄚ

呆鵝說:你跟我不好啦!!都沒有約我喔!!

mo:是青要幫我慶生,請我吃飯ㄟ!

呆頭鵝:不管!我也要一起去啦!

mo:那你自己跟青連絡囉,時間地點未定!

生日當天

九點

青來電:約定用餐地點,時間十一點半

十一點

正當mo要關上電腦準備出門時,msn突然傳來道賀留言,並說有家跟我同名的店!聽說很好吃!要我生日去吃,不但有趣,說不定還可以打折!就丟了地址給mo~

因為很好奇這家跟我同名的店,所以我們一行人按地址索驥的尋找!

終於來到這家也叫作momo的店!

原來就是你~~~


真的叫做momoㄟ!!

哈哈)))momo要來吃momo囉!!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是專賣日本火鍋的店

我們點了

壽喜燒跟昆布鍋

這鍋清澈的是昆布鍋~因為最近吃太油膩囉!還是清淡點好!


這個是壽喜燒~鹹鹹甜甜的滋味!


壽喜燒的沾醬~是全蛋一顆!

煮熟的肉片,沾上金黃的蛋汁,造就滑嫩順口的滋味!


昆布鍋有兩種沾料
一是芝麻醬



二是果醋~感覺很健康吧!



這裡是吃到飽的!有牛豬雞三種肉!他們的肉片很好ㄔㄛ!覺得口感很好很嫩



所有的配料都會由服務生送到桌邊!可自行挑選喜歡的食材!



鵝從日本帶回來的梅酒!

開來慶祝一下!

服務生說這裡禁帶外酒!

看在有壽星的份上,不跟我們收開瓶費


五月份真的很開心又很擔心捏!有你們相伴真好!但mo的腰圍已經失去控制了!!接下來要開始寫減肥日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