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玉山下雪了~

2009121610:00

被媽媽拐回家

只休一天假,硬要我回台中,都不管我很累ㄋ。沒辦法!你都說你愛我了,我只好認了。有時想想這也是種甜蜜的負荷阿@@



今天開始變天了!台中冷了一兩度,但還是有美美的陽光!



盛開的羊蹄甲,有甜甜的香氣!還鋪了條花地毯~




這裡是小多最愛的運動場,每回騎車經過,他都要下來玩



原來羊蹄甲就是紫荊阿!!(泡泡我找到你的花了)~可惜這條櫻花道要移植了!不久後就享受不到這樣美景了!



前一天座車經過台中市政府,發現有{旋轉聖誕樹},趁要去做車繞過去瞧瞧。還是晚上美!可惜我到聖誕節結束前,都不會再回台中了,真想來做做看阿!



最後,放多多剪毛後的醜照嚇嚇大家!希望毛毛能快點長出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