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1219瑣碎的日記+後記

2009121910:00
1218
禮拜五,又濕又冷,好想做點什麼事.
決定去弄頭髮,看不順眼很久了!
原本只想洗加剪的,莫名奇妙的燙成捲毛
走出美髮院已經晚上九點,美髮院裡養了兩隻剪成比熊頭的貴賓,一白一紅讓我一直盯著他們看,真想抓過來玩玩^^

1219
再度蒞臨美髮院,今天是要染髮
新髮型怎麼看都不順眼,希望換個顏色會讓我開心點!
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很細,應該很好上色的,結果預料錯誤!
洗掉又染,共染了兩次@@這一搞又到下午五點了!錯過了看電影的時間,還讓同事殺來美髮院找我,真 是不好意思!

沒電影看,只好去吃大餐
這樣冷的天只有火鍋最對味,美髮院隔壁的鍋大爺是最佳選擇,看著窗外細雨霏霏,冷風呼呼,坐在窗內的我真是幸福阿!




暈黃的燈光看起來就好溫暖喔!




飯後到樂華夜市散步,雨天來的好處就是人少!可以好好看自己想看的東西~

今天一定得回家了!明天還有研討會要上,還好買了手套,不然手指可能會凍掉

騎著騎著怎覺得今天車好晃喔??是不是輪胎又沒氣了呢!提醒自己明天要記得去灌氣~


一夜未歸,一開門竟發現電視沒關!!真是太佩服自己的豬腦了


接著為沒電的手機插電,一開機簡訊跟電話鈴接連響起,原來剛剛發生大地震了!
謝謝朋友特地來訊關心!好感動喔!
弟弟也說他嚇的差點奪門而出,還好大家都平安,希望不要有災情才好!

連兩天歡樂的情緒,在開啟地圖後終結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人,但我很真心的回應每個朋友,沒有惡意沒有偏見
在地圖,只想有個地方無懼的分享我的情緒,我的想法,我的喃喃自語
屏除掉性別年齡身分職業,簡簡單單的交談,互相關懷,創造歡樂,增廣見聞

也許我做的不夠圓融,也許我不夠有智慧,事實上我本來就是個很普通的人
如果覺得不值得當朋友,就把我刪掉吧!我不想情緒一直反覆受到傷害,這讓我很難過

開始考慮...是不是該休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