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了

2009112110:00
場景在馬路上行走,忽的轉進一間不知是教室還是教堂的地方,裡面很多的人排列整齊的站著,定睛一瞧身邊都是我所認識的人,同學朋友同事熟的不熟的,我開始跟大家寒喧,逐漸撥開人群後,我看見我的外公,是五六十歲時的樣貌,英俊健壯穿著黑色皮製飛行夾克,對著我微笑,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他沒有張口我卻聽到他說,別擔心我一直都陪在你身邊,突然間我想到,外公不是已經離世了嗎,一抬頭我看見外公身邊有一圈紅色光暈,環顧四周,竟發現有兩個朋友身上也有紅色光暈,我心想不對阿,他們都還活著,不會是有什麼意外吧!猛的嚇醒了,醒過來後的第一個念頭是,我為什麼要醒過來!外婆呢?為什麼我沒有看到外婆?回過神後才發現臉上都是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