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偉攝影展。

2010112110:00
20101121

生理時鐘錯亂的mo,在清晨五點的地圖上閒逛,遇見在另一時區的甜心。
思索著生命的脆弱,人生的無常,美麗卻短暫如煙花的一幕幕。
總覺,冥冥中自有安排。
今日,竟是場生前死後。說再見的,好法子,大比拼。

請見甜心的~生前。告別。

華山文化園區~孫大偉攝影展。

*************************************

午後的華山,人群聚集。我想連日的陰雨,讓大家都悶壞了吧!



舞台上,不同的團體輪番上台獻藝。我在牆上的報紙,找到答案。


旁邊的廣場,有迷你的旋轉木馬、有清涼的辣妹。原來是攝影大廠舉辦試用活動,憑證件可試拍新機五分鐘,並可挑一張洗出留作紀念。

這大砲太驚人。我愛賞鳥,但無法接受扛這個出門。



往內行走,發現有數位故宮展。好奇的我很想入內一探究竟。礙於時間,只好下次再看。


找到你了!今日致敬的目標~孫大偉攝影展。


往前往後都是團圓。很認同這標語。以前的我應無法體會,只有失去並深深思念,才會發現,其實心底對那刻是有那點渴求的。也因此,死亡變得不那麼令人畏懼了。



孫先生的作品佔了一部分。很大的另一部分,是孫先生人生的剪影。
孩提時光、家居生活、親朋好友、工作片段、群體出遊、到前陣子的單車環島。看著看著不小心會爆笑出聲。這個人真的很搞怪,活的很用力、很精采。

人太多,無法一一細讀他們的故事。也不方便拍攝。其它就放像簿裡了。


牆上有眾人的思念,喜歡這溫馨簡單的告別。
我怕麻煩,討厭吵雜,也不想麻煩別人。我離開的那天,大家也這樣的來陪陪我,就夠了。心裡有這個人,醬就夠了。



恭喜你畢業了。(連個獎盃都搞怪啊!哈)


離開攝影展區,我看到了許多新鮮朋友,這時期真可愛。


因為花博,台北市的街道也變得美麗。道路旁的波斯小花迎風搖曳,軟化了陽剛冷酷的建築。



讓忙碌急促的風,也為之駐足。


人生。苦多於樂,放大美麗就會遺忘醜陋。
好好活、活好好。




(點下圖可見全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