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年終報告(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2010021210:00
990212

明天就是除夕,再過沒多久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過年阿~一年比一年冷清了!
沒有熟悉的身影,沒有記憶中的味道,沒有暖暖的喜氣,
越來越討厭過年了,好想躲起來

想跟你們說
新單位是讓我想像不到的好
雖然工作忙碌壓力沉重上級又政策多變
但每個同事都熱心互助親切友善


有時,mo一天會感動好幾回...........
專程打電話給我!問我要回家想休哪天?假自己換
情義相挺!自動幫我把工作包了(其實那時我手上沒事
作夢夢到mo,說我臉色蒼白,所以跑來陪我上班
忘記帶卡,還替我去找人事室吵架
噓寒問暖,明明才見過,卻總是說好久沒見到了!很想念.(甜死人不償命捏
吃喝玩樂必為我留一份(所以永遠瘦不下來
心情不好還有專人當張老師(有看過有人用"物理學"開導人的嗎?)
沒事就跑來講古給我聽!每個人都好精采

mo很幸運在這受到很多照顧(年紀小的好處...嘻嘻)
(但...這樣我怎麼捨得換工作呢)


我現在過的很好喔!簡簡單單很開心很穩定!許多事慢慢的都越來越好了!你們在天上一定看的很清楚吧!
雖然很想念你們!但我會好好的..認真的..向前走!直到我們相聚的那天!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兒歌/張懸

還不確定妳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我和妳約好 養隻黏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溫柔的狗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還不確定妳是否也喜歡氣球
反正又還沒聽妳說過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過年上班期間的乾糧

一天才一個人上班!這樣不會太多了嗎?

擺盤完成!!好像在拜拜喔^^

有沒有人初2要來走春的阿!!那天mo要值班哩!!



恭賀大家

☯福虎生風來進寶
☯虎威笙風、虎虎生風
☯猛虎下山、龍騰虎躍
☯春光萬道、虎威千山
☯春日春起色 、虎年虎生威
☯歲是春作首、虎是百獸王
☯新年生虎氣、祖國起龍圖
☯虎膽英雄氣、龍魂志士心
☯道祖騎牛去、趙公跨虎來
☯宏謀抒虎嘯、士氣奮鷹揚
☯山嵐呈虎性、春色暖人心
☯春風春起色、虎歲壯虎威
☯燕飛水花俏 、虎躍山勢雄
☯龍引千江水、虎越萬重山
☯虎躍龍騰碧海、鶯歌燕舞春風
☯人間喜慶康平世、虎歲承歡幸福春
☯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一代英豪生虎氣、三春楊柳動鶯歌
☯江山一統騰龍日、歲月三春入虎年
☯虎踞龍盤今勝昔、花香鳥語舊更新
☯春光春色源春意、虎將虎年揚虎威
☯人入虎年增虎勁、門添春色發春輝
☯醜舊寅新宏圖展 、牛歸虎躍春意濃
☯醜去寅來人益健 、牛奔虎躍春愈新
☯人入虎年鼓虎勁 、景添春色揚春輝
☯中華虎年虎添翼、神州龍驤龍騰空
☯龍騰虎躍人間樂、鳥語花香天下春
☯虎步龍驤,一代英才造氣勢鵬飛鯤擊,千年古國炳新篇
☯春到人間,虎虎添生氣、日煊赤縣,熊熊炳壯姿
☯虎躍龍騰一代英雄造時勢、山明水秀萬里春色泛桃花
☯乘春風春雨播遍地春色、鼓虎年虎勁創驚天宏圖
☯虎躍龍騰碧海黃山妝玉宇 、鶯歌燕舞春風旭日蔚神州


寫春聯..寫卡片的,剛好可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