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曼秀雷敦玻尿酸高保濕潤唇凍膏/Q10豐盈潤唇凍膏的試用報告出爐囉!

2010102510:00

問題一:請問您對曼秀雷敦凍膏產品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請問您之前有用過其他款曼秀雷敦凍膏嗎? 沒用過
問題三:請問您試用後,您對曼秀雷敦凍膏保濕護唇的效果,是否滿意? 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四:請問您試用後,您對曼秀雷敦凍膏的質地感覺如何? 清爽好吸收
問題五:請問您試用後,是否願意購買或推薦您的親友購買? 一定會


超開心的!得到曼秀雷敦凍膏的試用機會,尤其是現在天氣開始轉冷!每到冬天mo的嘴唇就會開始脫皮,這產品來的真是太即時囉!


這次一共有兩種產品,我抽中的是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凍膏。





【商品特色】*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凍膏

~打造水嫩ㄉㄨㄞㄉㄨㄞ唇~
保濕潤澤同時,可撫平唇紋並減緩唇周細紋產生,給予唇部飽滿彈力,立即
展現水嫩豐厚唇感。


可緊緻雙唇,撫平唇部細紋,擊退肌膚的細紋元兇,讓雙唇恢復飽
滿豐盈。


為保濕因子,可於皮膚角質內形成鎖水層,特效
滋潤,修護乾燥唇肌,強化雙唇保濕能力。


為專利配方,可有效提升唇部彈性與柔軟度,淡化
唇紋。






真是太適合我的產品了!因為我的唇紋好深喔!!希望用後可以變成果凍唇喔



凍膏本身的顏色,跟軟管的顏色有些接近。也有些粉橘色。



先拍一下使用前的照片!是不是紋路很深!
好大的嘴,希望沒有嚇到人@@(哈哈~我的鬍子好長喔!)



迫不及待的擦上囉!



剛擦完看起來有些油油亮亮!抿一抿,潤潤的不會不舒服。
這款凍膏沒有氣味,這代表沒有加香料。我喜歡!



隔了20分鐘後再拍一張。中間有喝了咖啡,凍膏形成了保護膜,唇部還是潤潤的喔!
(皮膚看起來給他糟。有沒有面膜的試用阿


我要果凍唇~粉紅色的小護士!一切就麻煩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