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

2009111410:00

今天一起床,接到同事的來電。

這同事是位長我很多歲的大姐,活潑直率、整天像隻小麻雀吱喳個沒完。有她在的場合,永遠不怕沒話題。來台北這幾年,風風雨雨的事,都是她陪我度過。牡羊座的她,個性鮮明、敢愛敢恨,總是能提供猶豫不決的我,不同的思考角度。

莫名的,有快一個月沒聯絡。正當我心底犯低估時,電話響了。

雙子的我總是想太多,電話裡聊的熱絡,哪有什麼疙瘩呢!

同事說:她最近總有個預感,感覺我似乎有新的感情對象出現,而且總是餐聚不斷,所以她也就不敢打擾我。還一直強調她的預感很準,之前夢到誰懷孕,她就真的懷孕了。最近也是預感有人要結婚了,後來也成真。

我好笑的跟她說:那你這次真的失靈囉~

心裡暗想,如果真的有對象,大概是我愛上了地圖吧!每天都在跟地圖約會。

我的好朋友,這次換你想太多ㄟ!真的很感謝你一直陪著我,聽我抱怨、聽我訴苦水。就算有了新對象!你也別想我會放開妳啦!這輩子我是纏定妳了!!

送給你跟我的家人朋友,並與所有圖友分享這首歌。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要看完MV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