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得過雞酒香,生不過四塊板

2009102510:00

momo的前同事A,34歲結婚,已入高齡產婦之列,一心希望能盡快得子,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心理影響身理,卻總是遲遲沒有消息

前年好不容易懷了孕,沒一個月又流掉了

急切的她,遍尋秘方求神問卜,最後直接進行人工受孕

這次一舉得男!開心不已!
在他懷孕6個月時,momo還在聚會上見其滿臉幸福的挺著大肚
眾人恭賀他,期待他的彌月之喜到來

後來,她忽然消聲匿跡不與外界連絡
探詢之下才知,寶寶在七個月左右,臍帶繞頸沒有了
momo很為她難過卻也幫不上忙
只能傳訊安慰她:緣分未到

就這樣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上個月
另一位前同事B到我的單位受訓
告知我天大的喜訊
A在928產下了寶寶
我很開心也很疑惑
怎麼之前都沒聽說他懷孕的事呢?
B說因為A去算命
算命的跟他說要低調
這樣小孩才會平安
所以自他懷孕初都沒跟同事提過
直到肚子遮不住了大家才知道
連產檢跟生產都是到另一家醫院
孩子出世至今也不讓同事去探望

momo聽了覺得有些搞笑,是不是有些迷信呢?
但是也能體諒作母親的心情
如果是我,我也會選擇寧可信其有吧!

重點是母子平安~真是太好了
還有...明天momo就要殺下去新竹看你啦!
看你還能躲到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