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生財))))))))))

2010071610:00


0716
同事從花蓮帶回的伴手禮,包裝精美,討喜的捨不得吃!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物品也需要包裝,相同的東西經過設計,賦予了新生命新價值!

以前的我瞧不起這樣的想法的,總覺得最原始,最真實的面貌不是很好嗎?多包裝只是增加垃圾,不環保!

最近見識了攝影展的籌備,才知道這些都是行銷的一環,而行銷卻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在商言商,關係到產品的成敗與形象,客群,售價等等!!

我這隻小青蛙,要學的還好多阿!


其實,裡面就是唱片餅啦!又叫做雷古多!是花蓮的名產,不是什麼新產品!

但換個造型,又讓人覺得新鮮起來了!


看著看著,也讓人覺得很開心!喜氣洋洋又有趣!

"感覺"這東西真的很重要!雖不是真的吃了就有財,但卻讓人忍不住掏出錢包帶回家呢!



給我財)))))))))))))))很多很多財))))))))))))))))動產不動產都可以))))))))))台幣美金歐元澳幣不拘)))))))))))我要變億萬富翁)))))))))))))))))))

(基於上次許願掉漆事件,這次要把願望說清楚!哈哈

掉漆事件看這裡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561881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