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好心情

2010071610:00





這幾天心情都髒髒的.靜心想想又覺得好笑,何必在意呢?!
說好要學著淡然!
我的好心情,才不要讓任何人~事~物~綁架!踢踢))))))))





看到羅羅的日記,寫到朋友的賞味期限.
回想自己身邊來去的友人.來去的原因不定!但每段友誼..每次心靈交會..每個微笑..每分秒的陪伴!都是萬分珍貴!

失去的固然令人不捨,曾經擁有卻更要感恩!




還有件事要說!我的約翰走路沒有拿到獎,因為他們把台北京站(4月)跟紐約紐約(5月)兩場的合併計票!真的謝謝大家一個半月來這麼幫忙!!我知道很多人是每天像打卡一樣的來mo家報到,我都感謝溫暖在心!實質上,mo得到的,是更值得紀念的禮物呢!!

也提醒大家,參加活動一定要看清楚規則!

以下是抱怨=========================

其實,剛看到獎單時是很生氣不平的,還小心眼的還拿板條出氣,幸好又香又Q的板條,可口的讓人微笑!

心中默想,下次喝那個身上都是唇印的雞好了!哈哈




我成功了!!!有沒有發現我的音樂會自動撥放!還會重複了喔!耶~~~~~~

放音樂教學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5729794.htm






*************************************************************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7/17 17:00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就是要好心情』在今天的17:00~18: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