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陽明山海芋季

2010041110:00
990411~

揪了一團人去竹子湖朝聖!

一群好攝之徒要來捕捉海芋的美囉!!

老頑童 老頑童
Oldsteve Oldst..
張文停
張文停
Apollo Apoll..
藍翎(129666) 藍翎(12..

0411
晨間新聞說:今天會艷陽高照,氣溫32度(雖然隔了很久才寫這篇日記!但我還是記的很清楚)

但是,一起床天氣就陰陰的!灰僕僕的天空是風雨欲來的晚娘臉,果真!我們才上陽明山就飄起雨絲,在苗榜剛坐定,雨就淅歷歷的落下...


[苗榜]是這次選定的餐廳,用餐就可以免費停車(這點很重要喔!因為這裡假日超難停車的)
他的海芋田只讓人參觀,不給拔的!!所以滿滿的都是海芋喔主人還很用心的栽植了其他的花木,讓整個大花園更加的繽紛活潑~



苗榜的台式合菜蠻好吃的!!今天吃到想念好久的三杯小捲(一整個開心),因為人多,我們還點了白斬雞~炒百合~炒高麗菜心~炒山蘇(?)~炸豆腐...其他我忘記了!應該就這樣吧!哈哈~(日記應該要當天寫的!mo腦容量太小,裝不下太多東西)

其實還沒吃飯mo就跑去偷拍了!!手癢手癢~~~~


這是我第二次用單眼像機喔!!還是有對不到焦距的困擾!!天阿!!mo得了[對焦障礙症]!

拍到火!忍不住又把小DC拿出來拍!不是我在說,小DC多可愛阿!又輕又方便,單手就可以開拍,不怕對不到焦,還防手震!可以邊走邊拍勒!(唸了一堆,但還是感謝S大借我單眼啦!偶知道是偶技術不好,不塑像機的錯)




火紅的日本楓,艷麗的比花還嬌媚~
尤記得多年前來竹子湖,看到著抹紅愛不釋手,同事專程幫我運到台中,可惜沒一個月就枯了(莫非..他是不自由!毋寧死!我知道跟我家比起來,這裡真的是天堂阿!)



在雛菊與其他草花的陪襯下!海芋顯的更加潔白清新~



轉移陣地

用小油坑當背景又是另外一種感受呢!開闊的山林,延伸的綠意!會想找個位置坐下來,來發個美麗的呆吧



杯杯說!花都白白的,要配點綠色才好看啦~




今天結束後,把DC拿去送修了!
沒有你的日子真不習慣阿!!
唯一的好處是包包變輕了~


更多海芋在這裡~
http://www.atlaspost.com/album-71067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