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玩具總動員3

2010090210:00
990822~玩具總動員3!你看了沒??

雖然看過了,但再看一次預告還是忍不住一直笑一直笑哩!!!


我也想要有草莓味道的熊!

看完上面的預告,你是不是以為就知道劇情了呢?
錯囉!!!精采的都沒剪進來ㄟ!!

最緊張刺激的那段,我以為會全部毀滅!
最感人的那段....有沒有人看卡通看到哭的?那就是我

電影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是想,如果過了與玩具為伴的年紀,與其將他們束之高閣,捐出去應該就是最好的方式!讓給需要的小朋友,可以延續玩具的價值!

但想像玩具的感覺,如果他覺得被遺棄,是不是太殘忍?如果他被粗暴對待,我是不是成了劊子手?

故事的結尾,安迪把心愛的玩具交付給信任的人,相信她將妥善的照顧他們,這一刻我感受到安迪的不捨與掙扎!

放手真的很困難,但如果對珍惜的人事物是更好的結局,大家都必須學著理性的處理!

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yes

亂逛的時候看到這個很有意思!肚子笑的好痛喔!



肯尼的約會守則~我只看到24跟48兩條!!其他的找不到!說不定對男生有幫助喔!呵呵~


每天都要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