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庫口麵線

2011070310:00


終於吃到你了^__^

來台北五年多,在板橋好說也住了 一年.總是聽人說{油庫口麵線}很好吃超有名.卻從未吃過,是不是有負我愛吃mo的盛名阿==

先前向圖友打聽,這家店在新埔捷運站附近,這天剛好到這附近,就想著可以來吃麵線囉!!!

藉由路人的幫助下,沿文化路往華江橋方向走,遇到85度c左轉,順利抵達~ya^^


超好認的!遠遠就見排隊人龍....嘿嘿嘿...我來吃你囉!!!

 



人山人海的啦!!站著的人都是在等位的,我也不例外.....為了吃...只好等....



點餐後,店員會給你餐牌,然後就是找位子坐,等送餐~


提著籃子的是來送香腸的店員...好期待快到我這桌阿



麵線來囉!還漫大碗的,不像有些都是羹湯沒麵線



蚵仔約莫6-8顆吧!雖不算多,但顆顆飽滿.



最後這位真是驚喜!這香腸肉質扎實有咬勁、肥肉不多,甜但不過甜的口味,吃了會上癮ㄟ





總結是,這家的香腸比麵線讓我印象深刻啦!


油庫口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9:00





很妙的歌..其實還漫好聽的^^

 



林敏驄 feat.農夫[我是否你唯一的粉腸]MV

曲詞:林敏驄/恆仔@Tonik

如果有叉燒腸 如果有蝦乾腸 如果一檯係食送 你會揀邊樣
你有幾多香腸 我不敢想像 埋單我會打賞 難高尚

笑住唱 但係你睇睇我個樣 扮沉默 橫掂最終都係傷 搏會l囉獎

我是否你唯一的粉腸 求其話我係 世俗點睇我當平常
我是否你唯一的粉腸 份人係咁笨 任你點將我傷 
我無非不想太疆 勝了一仗 負了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