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日記0701

2011070110:00


最近買了一雙鞋,一雙號稱走路就可以健身、調整姿勢的鞋。


暌違了一年有吧!走路回家這件事,好久沒做了。以至於肥肉又逐漸上身,也越來越懶得動。趁著小周末,隔日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必擔心雙腿罷工。

momo walking~

先到中正廟晃了一晃,吼!!!好多對岸的人,算了,今天就不進去了。

換個地方走,建築物好高、好大、讓人好窒息。


恍惚間,大樓變身怪獸,張開大嘴要將我吞噬。天阿~天阿~不要吃我阿!



mo快步向前行,在洗滌心靈的窗前停駐。能靜下心好好讀本書,也是很幸福的事。



抬頭一看,就是今天上班提及的好吃牛肉麵店,想好久都想不出您的店名阿!



氣喘吁吁的爬過天橋。這鞋阿!爬高真是累哩!!



咦~?!何時有這紀念館的阿!從來都沒注意過呢。到前面探探,可能已過營業時間,一片黑漆。改日再來造訪囉。



歷史博物館正在展出畢卡索。我到底要看畢卡索,還是手塚治重呢?好難抉擇阿><



走得汗流浹背的,頭髮都貼在脖子上了。主要是想拍拍我的新項鍊啦!這是好姐妹送我的生日禮物。真的很厲害,這條我之前逛街就想買哩!



自從小多走失後,我總是不停在路上追尋著狗影,期待能有再相遇的機會。但至今日,還是只能羨慕的看著他們成雙成對的離去。



瘋狂轉圈圈的狗。暈不暈?



邊走邊看看租屋公告,最近又想搬家了。在台北想要有個自己的家,真的好難阿!要當多久的租屋族呢?



放學後的校園,泛著淡淡綠光。是怎樣!嫌校園鬼故事不夠多嗎?



人的一生,在各方面都要平衡穩定,才能健全發展。家庭、人際、工作、感情、經濟...有幾項合格?



走的好餓!滿腦子都是食物啦。。。。。。。





期待每天都有這樣的弧度在臉上出現!



嘻~謝謝收看mo的散步日記,本姑娘要去抬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