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到雲山水

2011062610:00

這個地方是我在地圖日記裡發現的。


她好美,猶如仙境般讓我念念不忘~她叫雲山水

懸懸念念著,一直想去一睹她的容顏。
網路上一度說此地要關閉,讓我好緊張!

分享的圖友是在此經營民宿的逸翠軒主人,他稱這塊淨土為雲山水。這片土地十分廣闊,但共有40位的地主。景色太美!遊客太多!導致其他地主抗議隱私受到干擾,意欲對外關閉。

逸翠軒也因此準備易主!好棒的一棟房子呢,落地的大玻璃引進窗外的湖光山色,讓mo滿腦子都在想:讓我中樂透吧!我好愛她!

這是雲山水周邊的道路,遍植這種棕梠樹,很有南洋風味。


沿著環湖步道進入,湖面如鏡到映著花蓮的山光雲影。









左邊那棟為逸翠軒,右邊為新蓋的名為雲山水。


在青翠的草地上發現了一顆鴨蛋,可惜沒看見成群的鵝跟水鴨身影。



幻想著有這樣的家,白色的籬笆旁要重滿美麗的花朵。



雲山水園區外圍有連綿的稻田,金黃的稻穗已經飽滿的壓彎了腰,晚些日子就要收成了呢!
在陽光下會不會發出陣陣稻香呢?好期待!




這地方為私人園區,目前只有幾戶進駐。那日我們中午到此,本想廣大的園區可耗上半天,但因無休憩遮陰處,匆匆繞湖一圈,胡亂拍了些照片就快閃了。

期待能在秋天再來拜訪,到時成片的落羽松轉紅,想必不輸國外的美景。


 

相簿

逸翠軒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