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2010102110:00




這幾天心情很沮喪。
過去一年,我視為第二個家的地圖。
開始。不知怎麼面對。


當我得知。
那曾用心交陪的朋友。
都是假的。
都是假的。

唉~






希望你懂真正的快樂! 當你炫耀著耍弄了多少人的時候。

希望你健康平安 ! 當你將自己的生死當成玩笑。

希望你有真心相伴 ! 當你把他人的關懷任意踐踏。


=================================

我是那麼的灰心。
認真思考。這種交友模式存在的必要。
也慶幸自己那麼幸運。
迄今,由網友變為實友的。
都是溫暖親切的好人。

真的不想變得冷漠!
真的不想因噎廢食!
我相信。多數的人。都是可愛的!






想對我的好友們說:網路裡龍蛇雜處。千萬千萬不可無防人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