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國際旅展

2010110610:00
2010/11/11-14台北國際旅展

總是好想去旅行,有時懷疑我的腳底是不是有長蟲呢?

現在開始要認真存錢了,明知最好不要來逛旅展,還是忍不住捏。
看看就好,看看也好。我很乖!沒有亂買喔~

明年打算只玩國內,目標澎湖/清境/宜蘭/金門~

很奇怪的,我繞了整圈都沒有澎湖縣的攤位!只好上網看旅行社的行程。
金門也很少!到是有不少在金門轉機去廈門的....沒關係!一起上網找。

==============今日收穫===================

宜蘭~先買了優惠手冊!裡面有住宿跟飲食伴手禮的折扣~其實,會買是因為那個娃娃粉可愛啦。結果抽中一包蘭陽五農米哩!(C733宜蘭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


清境~平日住宿999,改成四人房只要加500!這麼便宜,不買好像很對不起自己。(B234佛羅倫斯)


大廚現場解說,看起來好划算!剛好mo媽生日也快到囉!



厚厚一疊的傳單,不用自己伸手,走在展場裡會自動飛到你的手上!
不知不覺就這麼多了,好重好重~把我的肩膀都壓出一條血痕!

這些是回家後的功課,愛玩又要玩的超值!真的不能偷懶喔~




==============一百元福袋================

每日11:30在B202區有一百元的福袋~

mo~大唐溫泉的公仔!粉可愛ㄟ!


mo媽抽中~泰雅渡假村門票一張!(看來今年行程又多了一處啦!)



==============只要一元===================

彰化縣的攤位A109
擲骰子,得到一元遊彰化行程!開心~



二水鄉的柚香餅~變成我的早餐囉!


==============以下都是免費的================










撿到下午茶卷一張~看來要找一天去桃園玩囉!


三富旅行社~還有在賣花博票喔!上午10點跟下午三點開賣。一張180,每人限購兩張。好像一天50張吧!(沒買到也沒關係!其實去現場糾10個人一起買,也可以享六折優惠啦!)


奉勸大家要
enlightened先確定自己的目標跟預算,做好功課再來逛!
現場產品很多,加上展售人員的推銷,很容易昏了頭失心瘋,亂亂買的!
enlightened所有購買的商品,一定要問清楚使用限制,還有使用期限所有的但書!才不會花錢事小,掃興事大!
enlightened也可以參考我的方式~先收集資訊,回家後再打電話或上網購買!
線上旅展也是同步優惠的喔!

這次來不及去逛嗎?
別難過!冬季旅展很快又要開始了~現在開使作旅行規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