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我睡過頭了!

2010052710:00
990527

睡到好熱喔!一整個不對勁....

一按床頭的咕咕鐘~現在時刻:七點三十八分

寒意陣陣自脊椎升起,頭皮發麻!!立即將周公驅逐出境
一整個清醒@@

玩蛋了!!!!!!!!!!!我要遲到了(哀號~~~)
為什麼鬧鐘沒響呢??我的天ㄚ

跳離床鋪~批哩趴啦的把衣服套上身,梳洗整裝,抓起包包穿上鞋!出門))))


第一次發現,mo居然可以10分鐘就搞定自己ㄟ!!

平時上白班,都要六點起床,七點出門~我真的很會摸!!!

原來人的潛力是這麼的驚人阿!

太佩服自己了!!

我怎麼動作這麼快阿哈哈哈~~


結果~~~~
七點五十分跳上小黃
八點零二分到公司

唉~還是晚了兩分鐘




哇~好敢喔^^


睡過頭的雞


這方法有個缺點!就是一定要用室話!不然手機也是會打到沒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