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日記啦!

2009110410:00


天氣回暖通體舒暢,決定再把家具換換方位.常常換擺設是mo的壞習慣,書架已經快被mo弄解體囉!但還是愛玩大風吹,因為每次大風吹後,總會有不同的感受,發現不同的驚喜.像之前都以為書桌太大會看起來很佔空間,今天真的擺下去才發現,跟mo的白衣櫥還蠻搭的,還不錯哩!
因為常遇到這樣的事,就會覺得,凡事還是要試過才知道,千萬不要因為別人說,就草草下定論喔!


忙了一早,肚子咕嚕叫,隨意煮個燙青菜+XO醬拌麵
(XO醬都被室友吃光了,今天用掉最後一點,是加了櫻花蝦的XO醬喔!超讚的)簡單又美味~



飯後開始洗衣服,發現洗衣乳空了ㄟ!!!
自從規定自己,東西沒用完不准買新貨後,看到東西用完,是我最大的生活樂趣,已經到可以用"欣喜若狂"來形容了~

衣服送入洗衣機,背起包包踏著輕快的腳步,盤算著來去逛MOMO好了.

天阿!!MOMO現在紅標八折,真讓人瘋狂!逛了快一小時,留連在小羊皮包包,跟特價買一送一的保養品前,天人交戰痛苦萬分!
我幹麻來這裡折磨自己



離開MOMO,提著洗衣粉.真的只有洗衣粉!步履蹣跚的走回停車處,心底好想飛奔回去小羊皮的懷抱!阿~柔軟的羊皮.


一邊眼睛不專心的亂瞟,為啥龍山寺人山人海??
我也來瞧瞧好了,堆成小山的壽桃,滿桌供品,不絕於耳的誦經聲,我在拿香的信眾間危險的穿梭.
原來是龍山寺270年了!!歷史悠久,令人讚嘆!
於是我拿起相機紀錄起這一刻.










回到家都四點多,忘記自己還要上班,這下也不用睡覺了


應該要七點出門,不小心又拖太晚,必須騎車上班.一抬頭驚艷一輪明月~又圓又大.我就這樣愉快的朝著月亮的方向前進!忘記我最討厭的台北交通.如果可以,真想拍下來給你們看阿!來首但願人長久好了~




momo的一天結束了,但也剛開始.



沒騙人!!真的是日記阿!不好看不要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