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豆花

2010120910:00

其實,最近發現了家很好吃的豆花,很想跟大家分享。

只是,這顆桃子懶病上身,一拖再拖。

直到昨天,看到好友分享的金瓜石寓意深遠的豆花後,提醒了我該快點寫日記了。


好奇豆花~

我一共去了三次。其中兩次是在同一周內去的。

她的位置在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右手邊,店面小小的但很乾淨清爽。

服務的人員都是親切的女生,會主動的提醒需要可再加冰加糖水。

她的配料有十來種,都是當天現煮的。
(會這麼確定是因為,我有兩回是中午去的,點的料都還是熱騰騰的呢!)

店員告訴我,他們最自豪的就是芋圓跟地瓜圓,都是他們手工自己做的。





上圖。是讓我一吃驚艷的茶香豆花。

一入口,滿滿的綠茶清香盈滿口腔、鼻腔,覺得整個人都清新起來。

茶香的口感,有點像比較有Q度的蒸蛋,非常的滑嫩。
只要一吸就咕碌滑下喉嚨囉!

嚐嚐店員推薦的芋圓真的很Q、很有彈性。其他的配料也煮的軟硬適中。

另外大推的是他的芋頭!
敢吃芋頭的一定要試試看,綿綿鬆鬆又QQ的口感,滿滿的芋頭香在口裡化開,現在想起還好懷念喔!

吃了兩次的茶香豆花後,第三次我嘗試了她的傳統養身豆花。口感迥異於茶香豆花。
一整個古早味,豆花本體是鬆散的,用湯匙一舀很容易就散開了。
整個和一和會很像鹹豆漿。豆香味十足!!
沒有燒焦味!(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很怕有燒焦味的豆漿跟豆花呢?)

這道mo媽很愛,她覺得比茶香還好吃。


目前吃了三次的經驗
美味、環境、衛生、服務、價位,都在水準以上!至於回吃率,從我一周跑去士林吃兩次,大家應該可以了解,我真的覺得很好吃!b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