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收藏本(1209更新)

2010120910:00
其實,我的日記收藏,早不知何年何月就已經爆掉囉!

每每遇到的很想很想保存的資料,就只好把網址複製起來,貼到自己的留言板上

這回看到冰山小企鵝的號招~地圖日記典藏本活動,讓我終於下定決心,好好的整理整頓一下這些資訊!清出新的空間


(好像在做衣櫥換季喔!cheeky)
heart
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 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



精神食糧

我想你一陣子不需要買書了!!

勇者無懼 摘自 李順長 搏士
深度 摘自 李順長博士
仔細讀每一句,再用一兩秒想一想!!
希望 能夠好好的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物
不要去在乎的24件事 - 卡內基
享受生活的50種方式
家是溫柔的港灣 (轉貼文)
開啟幸福的4把鑰匙!
快樂分享
莫非定律。
還是有兩個機會
網路文章分享--100 個福送給您!
沒有人分享是一種懲罰
人生三點(轉貼)
掌握5訣竅 讓你快樂沒煩惱
讀懂母親的心-引用
11個或許會讓自已好過的方法^_^
尊重差異,不挑不棄 / 吳若權
愛並不對著耳朵講話 愛對著心講話
♥我愛故我在♥
彼此多付出一點,營造雙贏
~簡單的幸福與快樂~..^^..
一句話的力量
原來...很簡單
生活中的三寶
二十三件奢侈品,你有幾件?
(轉貼-女人心事)-心裡有故事的人,才能看懂這些話
40個慢慢才知道【網路轉~】
卡內基提出的「三十歲以前不要去在乎的29件事」。大家參考一下囉~



兩性思考


緣分是註定的 幸福是自己的
留的住叫幸福,流逝的叫遺憾
伴侶
緣的寓言
惜福-1 【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
夢想中的妞啊!!
五大幸福心法
給天下女人沉思
有時候喜歡比愛還要幸福
關於愛情
牽手比做愛更重要
找一個能隨時隨地聊天的人.....
【有些愛不能兒戲】文◎張小嫻
幸福的4把鑰匙
愛情語錄
【珍惜最美好的片段】
讓這樣的情陪伴一生一世
生活的動詞..



夢想小屋


橘子的草屋


攝影


[攝影] 快速上手, 輕鬆使用: Nikon D60 (資深帥哥篇)
美麗絕倫(微距攝影)
有你真好!!文章回味整理!

收藏

ti amo
初一,情人節快樂!
最美的26個英文字母
分享肚皮舞影片
分享肚皮舞影片之我快噴鼻血了~
肚皮舞電影-玩美舞孃
夜晚的嘀咕 =3=
好康



宅在家中有能賺一些些COCO的好去處報報~
精算媽咪-試用省很大
彌月試吃



健康資訊


跟著唐唐老師的主打星來運動哦^^
轉載)中醫劉逢軍養生論
三種豆~讓你越吃越瘦 

趕快來看!!!可以讓你大腿變瘦的好方法
55減肥法 4/12飲食控制表
如何瘦小腹??
牛奶,謊言與內幕
恢復四大功能,永遠離開癌症
維骨力可以丟棄了
讓你不花錢就擁有健康~
[放鬆]三陰交穴--貧血.生理痛.生理不順


某一天我會~旅遊參考

年度花曆 (2010.11.15更新)
國寶級賽夏藤編藝術~賽夏自然農場(蓬萊工作坊)
緩慢民宿 - 金瓜石
日記快速導覽~方便您閱覽(Y)_^_^_(Y)
跟我去馬太鞍溼地吧~/花蓮趴趴走之8
中正紀念堂的櫻花‧美得讓人儍眼
福壽山農場 - 賞楓
[郊遊] 陽明山上的奧萬大

地圖教學

如何在文章內直接播放音樂(非youtube影片)
[教學]隱藏播放音樂


電腦教學

免費防毒軟體
看看你家防毒軟體真正防毒嗎!!!!???30秒清除你電腦中的垃圾
加快開關機速度
MP3搜尋小技巧與音樂播放隱藏



待完成的美食之旅

BK坊 柴燒磚窯麵包
西藏料理-西藏風味屋
海壽司台北南京店
夢寐以求的~茹絲葵
【南投】18ºC巧克力工房
愛吃~北部:鼎泰豐SOGO天母店

手作的樂趣


我家的養容美顏咖哩~^^(補)酒釀.鴻喜菇營養學^^
怎樣才能做出好喝的冷泡茶
各類健康簡單的茶譜!!給我最親愛的圖友們!!
漢堡排&漢堡~簡簡單單DIY
巧克力布朗尼~DIY
草莓~
麻油雞湯&麻油炒腰花



生活智慧

救難隊長告訴你~~地震躲哪裡?
春節 淺談春節習俗


聽了好開心


喜歡鳥樂的朋友請進


就是愛牠

只是想跟你在一起
【台北市動物之家~地理資訊】
狗狗食譜餅干
有趣的節目[狗狗101]


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heart


我的收藏夾重生囉!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