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美利堅

2010111210:00
20101110

年紀大了。當了兩天蝙蝠,就累到不行。
先是從早上九點開始昏迷了12小時。又從晚上兩點睡到隔天早上10點。

有沒有睡覺比賽的?!我應該會得獎!

會在10點醒過來,除了拜我阿母電話口口打外。主要是因為中午有約啦!不然我應該會繼續賴在床上當爛泥~

跑到象山晃了晃,沒認真的爬山,而是為了看屋。就在山腳下,隨時可爬山。內部什麼都沒有,價錢卻很不可愛。想想還是放棄了。

剩下來的時間。想去花博、想去士林官邸、想去大龍峒。

最後落腳是跑去喝下午茶。不是很豪華,但視野很好!找人談談心、倒倒垃圾。

也是種幸福。

窗景正面台北火車站~



位在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咖啡美利堅。有令人驚艷的視野~



三層式下午茶點心盤,配上蘋果茶(299元/2人)~假裝自己是小小貴婦




很幸運的,今天認識了一個專賣髮飾的阿姨,給我很優惠的價格。所以我一口氣買了5個髮圈,加一個香蕉夾。
(好友一直覺得這一個太華麗了,可是輪家覺得挺好看的啊!尤其是死氣沉沉的秋冬,應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晚上去逛西門町時,還故意去問價格,真的有便宜哩!
大家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幫忙代買喔!

(其他的髮飾改天再分享了,那天朋友幫我拍拍時,隔壁桌的外國奶奶一直看我,害我好害羞,就沒繼續拍了chee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