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來吃月餅喔!!

2010092210:00

990922中秋節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臨了,一年轉眼已入秋囉~
(時間阿!你會不會跑太快呢??)


(這歌聽的我心酸,但在這佳節就別提了!)



來瞧瞧美味的月餅吧~

s專程拿來送我的月餅,古色古香的外包裝紙袋~名約:月十二曲

看到一大盒的月餅,真的讓我頭痛阿!!但聽說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外盒好像來到故宮哩!!好多古文物阿!趕快打開給大家看看!!



哇...好多優雅的仕女!簡單雅致的包裝,看多了其他家的月餅禮盒,覺得耳目一新,更加期待內容物!


近拍一張~使用的是很好的紙喔!讓我捨不得撕開,後來是用剪刀剪的~


吼~一個要326大卡說!!雖然比廣式月餅少了,還是很驚人阿!月餅熱量點我


心一橫還是開了一個!!一顆金黃渾圓的月亮跳出來囉!!


切開一看~皮薄薄的!中間是軟Q麻薯,旁邊是滿滿的紅豆!
一口咬下..麻薯好軟好軟喔...紅豆是一顆一顆的ㄟ!!不是紅豆泥喔!!
而且不甜,好好吃喔))))))))))))))))))heart

明年送禮換這家的好了!聞明堂(她們家的養汁芋頭酥在網路上也被大推喔!)




祝大家中秋愉快!!月餅不要吃太多阿!


不然就是月圓臉也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