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食尚閱讀館。

2010111810:00

20101118

離開濕冷的台北,來到溫暖的不可思議的新竹!
坐高鐵不過半個小時,溫度的變化卻讓我想丟掉外套。

新竹金山路底,有間白色的屋子。
忽然間,時空錯置,彷彿置身歐洲鄉村般,慵懶宜人。

回想上一回的見面。一年又好幾個月囉!
果真。是一堆懶女人。

入到白屋內,這角落立即吸引了我,但當時已有其他客人。
很巧的,客人旋即離去。
服務生彷彿聽到我心底的呼喚般,安排我們坐在此區。


好友的女兒。

被愛拍的我拿來當小麻豆了!總覺得她若有所思ㄚ~




互相交換著近況,聊著舊時單位的八卦。
好可怕!總麼好像講不完一樣?!
很開心,有人成家得子。
也很難過,有人遭逢變故。

無常。才是正常!

這一年一度的聚會,彷彿情報交換所!
用最短的時間,拉近彼此的距離。



很推薦這家餐廳。

室內環境寬敞舒適,大片的窗戶引進斜射的陽光。
提供各式雜誌與無線上網,讓你理所當然的,浪費時間。
還有,東西好好吃喔!

這是我點的野菇牛小排義大利麵。
在台北,你覺得要花多少錢,才能吃到呢?

這一份。
主餐300元。
點主餐就送附餐(濃湯、飲料、甜點)。



牛小排煎熟,灑上薄鹽。沒有好肉質,哪敢這麼簡單!
野菇義大利麵,麵Q滋味濃郁。

說真的,我有驚艷到!




附餐雖不另外加價,但都不隨便。

我點的是菊花枸杞茶。

熱飲的部分都是壺裝,以拖盤盛放;冷飲也都是大杯的。
不會以廉價的咖啡、紅茶等混過。




甜點也做的軟硬、甜度適中。
只能說,這一餐我吃的很滿意!


另外推荐~櫻花蝦炒飯!
據新竹友人說,這家的炒飯他很久之前來吃過,非常的好吃。
今天再點,果真粒粒分明,油香鹹辣,讓人停不下來。
很適合重口味的人!


烤半雞~
用餐刀切下,每一刀還清晰的聽到,酥脆的"差"的一聲。
我實在是飽的吃不下了,只能用欣賞的。

說是外酥內嫩啦!


唯一美中不足,是這個鬆餅!
中心麵糊太濕了!

鬆餅還是到"米朗琪"吃吧!這是我誠心的建議。



回到台北天已黑,建築外觀別緻,也把它用相機帶回家了。

有人知道這是在哪拍的嗎?enlightened




半夜裡,一邊寫日記,一邊吞口水。好餓喔






滿分是yesyesyes

1008食尚閱讀館
美味yesyes
環境yesyes
價位yesyes
服務yesyes
(這是偷學IF的

點下圖連結到外站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