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富貴

2011012310:00

日期:2011/01/23
地點: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
交通:台北火車站260到山仔后派處所下車;士林與劍潭捷運站也有多線公車到達。
拍攝:男朋友二號(GF2)

前一晚逛網路,發現陽明山有茶花展,剛好最後一天囉!隨興的決定,明天就上山賞花去吧!
一早起床,查好公車、備好我的相機、帶著兩顆包子、一罐飲料當中餐。

背起行囊,出發流浪去囉~





茶花展搭配百年好合活動,邀請新人來此拍婚紗。



好棒的笑容,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花卉試驗所綠意樣盎然,花木扶疏到處可見綠色隧道!


活動期內來此參觀並集滿三個戳章,可以換茶花樹苗一株!可惜我抵達時,已經發完囉~殘念!



除園區裡有一大片茶花區外,室內也有特展區~接下來就來看看今天的主角"茶花"吧!

 


金茶花




柔美的粉紅。


重瓣白山茶

熱情紅



花開並蒂

 


看完室內展不久,天降甘霖。乾脆拿起我的中餐,就著美景先享用一番。



餐後,雨不停。
撐著傘,在園區閒逛亂拍,優遊自在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梅花的樹幹上,吐出新綠!



不讓樹梢獨美,逕自吐露芬芳~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操作新相機,一個人慢慢摸索每個按鍵與功能。



每次的拍攝,都是一回新奇的體驗,好想知道新朋友還能給我哪些驚喜!


花卉千層派!



桃花?杏花?

園區裡有大片櫻花林,約三月會綻放,到時我們相約賞櫻吧!

 




今天是除夕。
分享美麗的花朵,帶給大家好心情。
mo恭賀好友們~花開富貴迎新春。